由于全球范围新冠肺炎疫情扩大,航班大幅减少,日本邮政将从4月2日零点开始,部分或者完全暂停发往153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邮寄业务,对象包括印度、印度尼西亚等亚洲各国,以及意大利、西班牙等欧洲各国。另外,美国、英国和法国暂时不包括在其中。


实时播报                         ◆病例迁徙途径查询

【疫情动态】日本暂停发往153个国家和地区国际邮寄业务

2020-03-31 20:32

日本暂停发往153个国家和地区国际邮寄业务】由于全球范围新冠肺炎疫情扩大,航班大幅减少,日本邮政将从4月2日零点开始,部分或者完全暂停发往153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邮寄业务,对象包括印度、印度尼西亚等亚洲各国,以及意大利、西班牙等欧洲各国。另外,美国、英国和法国暂时不包括在其中。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何欣蕾] [编辑:林靖钧]

海口网出品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