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时间4月3日,意大利高等卫生研究院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近期意大利境内新冠肺炎疫情发展和相关科研情况。


实时播报                         ◆病例迁徙途径查询

【疫情动态】意大利高等卫生研究院:疫情传播速度正在放缓

2020-04-03 22:30

意大利高等卫生研究院:疫情传播速度正在放缓】当地时间4月3日,意大利高等卫生研究院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近期意大利境内新冠肺炎疫情发展和相关科研情况。

高等卫生研究院院长布鲁萨费罗表示,通过数据可以确认新冠肺炎在意大利的传播速度正在放缓,但是已经扩散至全国各地,区别只在与程度不同,因此需要继续严格执行各项防控措施。

截至3月30日,新冠肺炎在意大利致死率为11.8%,布鲁萨费罗对此解释说死亡率的统计基数是所有病毒检测为阳性的确诊病例,而目前意大利只对有症状者进行检测,在解读病死率时需考虑到这一点。他还透露,意大利卫生部即将出台病毒检测方面的新规定,以更好地掌握新冠病毒在全国各地的传染情况。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宋承杰] [编辑:张武科]

海口网出品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