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时候才能说真正战胜了疫情?世界卫生组织驻华代表高力介绍,看到这样的致死率和这些触目惊心的数字能够想到的就是新冠肺炎对人类的经济和社会发展造成了多么大的影响,数字依然在增长,而且很明显尚未到达顶峰。什么时候我们才能说真正已经战胜了这场疫情呢?那是要等到有了有效的疫苗给人群接种、或者说人们通过暴露于病毒之后形成了足够广泛的人群免疫时,才能说我们真正地战胜了疫情。


实时播报                         ◆病例迁徙途径查询

【疫情动态】世卫组织代表称全球疫情尚未达到顶峰

2020-04-07 16:44

【世卫组织代表称全球疫情尚未达到顶峰】什么时候才能说真正战胜了疫情?世界卫生组织驻华代表高力介绍,看到这样的致死率和这些触目惊心的数字能够想到的就是新冠肺炎对人类的经济和社会发展造成了多么大的影响,数字依然在增长,而且很明显尚未到达顶峰。什么时候我们才能说真正已经战胜了这场疫情呢?那是要等到有了有效的疫苗给人群接种、或者说人们通过暴露于病毒之后形成了足够广泛的人群免疫时,才能说我们真正地战胜了疫情。

[来源: 人民日报微博] [作者:皇甫凌雨] [编辑:余冰月]

海口网出品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