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首相安倍晋三4月7日傍晚在日本政府新冠肺炎疫情对策本部会议上宣布:东京、神奈川、埼玉、千叶、大阪、兵库、福冈7个都府县从今日到5月6日为紧急事态。


实时播报                         ◆病例迁徙途径查询

【疫情动态】安倍宣布东京等7个都府县进入紧急事态

2020-04-07 17:09

  【安倍宣布东京等7个都府县进入紧急事态】日本首相安倍晋三4月7日傍晚在日本政府新冠肺炎疫情对策本部会议上宣布:东京、神奈川、埼玉、千叶、大阪、兵库、福冈7个都府县从今日到5月6日为紧急事态。安倍晋三发布紧急事态宣言的依据是为防备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蔓延而修改的《特别措施法》。安倍晋三将于东京时间晚上7点举行记者会,就此次发布紧急事态宣言的原因向日本民众进行说明。

[来源: 人民日报] [作者:] [编辑:王思懿]

海口网出品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