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卫生总署署长热罗姆·萨洛蒙在4月7日的新闻发布会上通报说,过去一天法国医院系统新增新冠肺炎死亡病例607例,累计死亡病例升至10328例。在所有死亡病例中,有3237例出现在失能老人养老院。


实时播报                         ◆病例迁徙途径查询

【疫情动态】法国死亡病例过万,巴黎禁止个人白天户外体育运动

2020-04-08 07:41

#法国死亡病例过万#,#巴黎禁止个人白天户外体育运动#】法国卫生总署署长热罗姆·萨洛蒙在4月7日的新闻发布会上通报说,过去一天法国医院系统新增新冠肺炎死亡病例607例,累计死亡病例升至10328例。在所有死亡病例中,有3237例出现在失能老人养老院。法国公共卫生部门当天公布的数据显示,法国医院累计确诊病例升至78167例,过去24小时增加3777例;另有失能老人养老院确诊或疑似病例30902例。法国一些城市疫情管控升级。巴黎市长伊达尔戈和巴黎警察局7日共同发表声明,宣布由于巴黎人在执行“禁足令”上过于松懈,从8日起禁止一切个人在白天(上午10点至晚上7点)进行户外体育运动。(刘玲玲)


[来源: 人民日报微博] [作者:刘玲玲] [编辑:云梦怡]

海口网出品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