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8日最新通报的市县疫情风险等级评估结果显示:湖北省维持无高风险市县;武汉市城区整体仍为中风险,但13个城区中低风险区已增至12个。


实时播报                         ◆病例迁徙途径查询

【疫情动态】湖北发布最新疫情风险等级评估 武汉13个城区中12个为低风险

2020-04-08 16:55

【湖北发布最新疫情风险等级评估 武汉13个城区中12个为低风险】湖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8日最新通报的市县疫情风险等级评估结果显示:湖北省维持无高风险市县;武汉市城区整体仍为中风险,但13个城区中低风险区已增至12个。

据了解,依据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分区分级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中的风险划定标准,经湖北省疾控中心组织专家评估,截至4月7日0时,湖北省低风险市县75个;中风险市县1个,是武汉市城区;无高风险市县。

  其中,武汉市13个城区中,低风险区增至12个,中风险区仅余1个,无高风险区。与此前一次的评估结果相比,武汉市洪山区、江汉区、武昌区3个城区,由中风险降为低风险。

[来源: 新华视点微博] [作者:梁建强 王贤] [编辑:余冰月]

海口网出品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