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9日,《自然》杂志微信公众号“Nature自然科研”发表社论《停止新冠病毒的污名化》:此前世卫组织在提出“COVID19”这个命名的时候,委婉地提醒了一下曾经在新闻报道中错误地将新冠病毒与武汉和中国关联在一起的人和组织,包括《自然》。我们当初的做法确实有误,我们愿为此承担责任并道歉。


实时播报                         ◆病例迁徙途径查询

【疫情动态】自然杂志为曾将病毒与武汉关联道歉

2020-04-09 16:24

【自然杂志为曾将病毒与武汉关联道歉】4月9日,《自然》杂志微信公众号“Nature自然科研”发表社论《停止新冠病毒的污名化》:此前世卫组织在提出“COVID19”这个命名的时候,委婉地提醒了一下曾经在新闻报道中错误地将新冠病毒与武汉和中国关联在一起的人和组织,包括《自然》。我们当初的做法确实有误,我们愿为此承担责任并道歉。

[来源: 人民日报微博] [作者:] [编辑:余冰月]

海口网出品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