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文宏教授提出:不采取任何措施的被动群体免疫是一种灾难。但对武汉和意大利一些城市来说,采取措施后还有很多人感染病毒,这些群体可能已存在群体免疫。武汉可能会成为中国最安全的城市,很多人已经具有免疫力。


实时播报                         ◆病例迁徙途径查询

【疫情动态】张文宏说解封后武汉或成最安全城市

2020-04-09 16:47

【张文宏说解封后武汉或成最安全城市】从流行病学的角度,张文宏教授提出:不采取任何措施的被动群体免疫是一种灾难。但对武汉和意大利一些城市来说,采取措施后还有很多人感染病毒,这些群体可能已存在群体免疫。武汉可能会成为中国最安全的城市,很多人已经具有免疫力。不过他强调,这只是推断,相关研究正在进行中。

image.png

[来源: 央视新闻微博] [作者:] [编辑:王思懿]

海口网出品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