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日本广播协会电视台统计的新冠疫情最新数据,截至当地时间11日12时,日本国内累计确诊病例达6202例,死亡120例。另外,从当地时间11日零时开始,东京都6个行业设施开始执行停业的要求。


实时播报                         ◆病例迁徙途径查询

【疫情动态】日本国内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6000例 东京都6行业设施开始执行停业要求

2020-04-11 17:49

日本国内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6000例 东京都6行业设施开始执行停业要求】据日本广播协会电视台统计的新冠疫情最新数据,截至当地时间11日12时,日本国内累计确诊病例达6202例,死亡120例。另外,从当地时间11日零时开始,东京都6个行业设施开始执行停业的要求。

据日本广播协会电视台报道,截至目前,日本47个都道府县中只有岩手县没有报告确诊病例。 10日,未被纳入日本政府紧急事态宣言范围的爱知、岐阜、三重3县当天分别发布了各自的紧急事态宣言,京都府则继续要求中央政府将其列为紧急事态宣言的对象地区。

东京都6个行业设施11日零时起停业

在东京都,从11日零时开始到5月6日,全市的娱乐设施、大学及补习学校、剧场电影院、运动和游戏设施、集会和展示设施、以及除销售生活必需品的店铺外的商业设施等执行停业要求。

而销售生活必需品的商店、医疗机构、公共交通等被列为维持生活所需设施,可以继续营业。餐饮行业虽未被列入停业行业,但必须采取防疫措施并缩短营业时间,时间限于早5时至晚8时之间。

11日零时刚过,在新宿繁华商业街,东京都医师协会成员走上街头,呼吁市民避免前往空间密闭、人员密集、近距离密切对话等场所,尽早回家。

东京都医师协会成员:为了遏制疫情蔓延,我们恳请大家立即回家,你们每一个人的行动可以保护自己、保护至亲、保护整个社会。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 [编辑:张武科]

海口网出品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