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日,《自然》杂志以《停止新冠病毒的污名化》为题发表社论。社论中,《自然》杂志为曾将新冠病毒与武汉关联道歉,称“新冠病毒污名化必须停止”。8日,《自然》杂志在其海外社交账号上发布了同样的内容;9日,其官方微信公众号、微博账号又发布了该社论的中文翻译版本。


实时播报                         ◆病例迁徙途径查询

【疫情动态】自然杂志连续3天为新冠病毒污名化道歉

2020-04-12 10:11

【自然杂志连续3天为新冠病毒污名化道歉】7日,《自然》杂志以《停止新冠病毒的污名化》为题发表社论。社论中,《自然》杂志为曾将新冠病毒与武汉关联道歉,称“新冠病毒污名化必须停止”。8日,《自然》杂志在其海外社交账号上发布了同样的内容;9日,其官方微信公众号、微博账号又发布了该社论的中文翻译版本。

[来源: 央视新闻微博] [作者:] [编辑:王思懿]

海口网出品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