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非洲疾控中心发布数据,截至东部非洲时间4月18日19:00,非洲52个国家共报告了20270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有1025例死亡,4700例治愈。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17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说,过去一周非洲报告的确诊病例增加了51%,死亡病例增加了60%。由于非洲各国缺少新冠病毒检测试剂盒,实际病例数可能比报告的还要高。非洲疾控中心宣布,下周起非洲将展开超过100万次新冠病毒检测。


实时播报                         ◆病例迁徙途径查询

【疫情动态】非洲确诊新冠肺炎累计超2万例

2020-04-19 08:25

【非洲确诊新冠肺炎累计超2万例】根据非洲疾控中心发布数据,截至东部非洲时间4月18日19:00,非洲52个国家共报告了20270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有1025例死亡,4700例治愈。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17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说,过去一周非洲报告的确诊病例增加了51%,死亡病例增加了60%。由于非洲各国缺少新冠病毒检测试剂盒,实际病例数可能比报告的还要高。非洲疾控中心宣布,下周起非洲将展开超过100万次新冠病毒检测。

[来源: 人民日报微博] [作者:吕强] [编辑:余冰月]

海口网出品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