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日,国家卫健委新闻发言人米锋表示,4月29日境外输入现有确诊病例为35天来最低,#境外输入病例已有近2/3患者治愈#出院,但境外疫情暴发、增长态势仍在持续,国内防止疫情反弹的复杂性也在增加。现有本土确诊病例中近30%为重症病例,要继续发挥国家高水平专家作用,全力以赴,做好医疗救治。


实时播报                         ◆病例迁徙途径查询

【疫情动态】卫健委:29日境外输入现有病例为35天来最低

2020-04-30 15:43

【卫健委:29日境外输入现有病例为35天来最低】30日,国家卫健委新闻发言人米锋表示,4月29日境外输入现有确诊病例为35天来最低,#境外输入病例已有近2/3患者治愈#出院,但境外疫情暴发、增长态势仍在持续,国内防止疫情反弹的复杂性也在增加。现有本土确诊病例中近30%为重症病例,要继续发挥国家高水平专家作用,全力以赴,做好医疗救治。

[来源: 人民日报微博] [作者:] [编辑:余冰月]

海口网出品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