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多家美媒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早在今年1月就出现了新冠肺炎疑似病例,比官方宣布的首例确诊时间早两个月。州政府数据显示,1月和2月有多达171人疑似感染新冠病毒,最早疑似病例出现在1月1日。佛罗里达州政府官网删除了这171个疑似病例信息,且没有解释原因……


实时播报                         ◆病例迁徙途径查询

【疫情动态】美媒:美国1月1日已出现疑似病例

2020-05-16 21:40

【美媒:美国1月1日已出现疑似病例】据多家美媒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早在今年1月就出现了新冠肺炎疑似病例,比官方宣布的首例确诊时间早两个月。州政府数据显示,1月和2月有多达171人疑似感染新冠病毒,最早疑似病例出现在1月1日。佛罗里达州政府官网删除了这171个疑似病例信息,且没有解释原因……

[来源: 央视新闻] [作者:] [编辑:余冰月]

海口网出品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