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疫情实时监测系统显示,截至美东时间7月14日下午5时34分,美国已有新冠病毒感染病例3407798例,其中包括死亡病例136252例。与该系统24小时前的数据相比,美国新增感染病例55102例,新增死亡病例740例。


实时播报                         ◆病例迁徙途径查询

【疫情动态】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340万例

2020-07-15 07:29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340万例】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疫情实时监测系统显示,截至美东时间7月14日下午5时34分,美国已有新冠病毒感染病例3407798例,其中包括死亡病例136252例。与该系统24小时前的数据相比,美国新增感染病例55102例,新增死亡病例740例。

14日,得克萨斯州报告了10745例新增感染病例,创下该州日增病例新高。截至目前,得克萨斯州已有新冠病毒感染病例269778例,其中包括死亡病例3276例。另一个因过早重启经济而成为疫情新“震中”的佛罗里达州,14日报告了132例新增死亡病例,打破该州日增死亡病例的记录。截至目前,佛罗里达州已有新冠病毒感染病例291629例,其中包括死亡病例4409例。

据《纽约时报》报道,美国日增死亡人数在经历了数周的下降之后又开始回升。由于死亡人数持续上升,得克萨斯州一些地方官员已经开始让冷藏卡车待命,以扩大停尸房的空间。

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安东尼·福奇14日表示,美国依赖各州的独立性,这在抗击疫情方面带来了一定劣势。福奇说,一些国家在控制疫情方面比美国更有效,因为它们几乎完全关闭了整个国家,这在美国是不可能发生的。他表示,虽然美国此前也对很大范围实施了关闭,但估计也只有50% 到 55%左右的范围。

[来源: 人民日报客户端] [作者:郑琪] [编辑:刘爽]

海口网出品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