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赞比亚当地媒体报道,赞比亚执政党爱国阵线全国青年主席凯尔文·桑帕(Kelvin Sampa)在近日感到身体不适后接受了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随后凯尔文·桑帕在赞比亚利维·姆瓦纳瓦萨大学教学医院的隔离中心接受隔离治疗。


实时播报                         ◆病例迁徙途径查询

【疫情动态】赞比亚执政党爱国阵线全国青年主席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2020-09-08 07:45

赞比亚执政党爱国阵线全国青年主席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据赞比亚当地媒体报道,赞比亚执政党爱国阵线全国青年主席凯尔文·桑帕(Kelvin Sampa)在近日感到身体不适后接受了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随后凯尔文·桑帕在赞比亚利维·姆瓦纳瓦萨大学教学医院的隔离中心接受隔离治疗。

凯尔文·桑帕在给赞比亚通讯社的一份声明中说,他目前病情稳定,赞比亚卫生部将追溯其密切接触者。凯尔文·桑帕呼吁赞比亚公众一定要严格遵守该国的新冠肺炎疫情防疫规范。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周琳] [编辑:林靖钧]

海口网出品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