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丹麦广播电视台报道,当地时间9月25日,丹麦当局发布聚会新禁令:聚会人数不得超过50人。该禁令现在也适用于在餐厅和集会厅举行的私人活动,并将于26日12时生效。


实时播报                         ◆病例迁徙途径查询

【疫情动态】丹麦加强疫情管控措施 聚会人数不得超过50人

2020-09-26 07:22

丹麦加强疫情管控措施 聚会人数不得超过50人】据丹麦广播电视台报道,当地时间9月25日,丹麦当局发布聚会新禁令:聚会人数不得超过50人。该禁令现在也适用于在餐厅和集会厅举行的私人活动,并将于26日12时生效。

卫生部长马格努斯·休尼克(Magnus Heunicke)说,“对于明天计划聚会的人来说,这是非常不幸的。他们必须减少来宾名单。”他还指出,国家将限制延长至10月18日。全国各地的餐馆、酒吧和咖啡馆必须在22时关闭。

采取新的收紧措施的原因是新冠病毒扩散的发展。丹麦单日新增678例新冠肺炎病例,这是自3月份以来该国单日新增病例的最高值。马格努斯·休尼克说:“事态发展仍然令人担忧。”另外,四分之一的新确诊病例处于20—29岁年龄段,这也让马格努斯·休尼克感到担忧。

丹麦血清研究所报告,丹麦25日新增678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全国累计确诊25594例;累计死亡病例647例,新增2例。现有101名患者住院治疗,在重症监护室的有16名患者,需要呼吸机的有9名患者。全国累计检测2295055人。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郝晓丽] [编辑:林靖钧]

海口网出品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