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教育部长凯拉梅乌斯当地时间10月27日下午宣布,她本人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她说,在她的配偶出现疑似新冠症状后,两人接受新冠病毒测试,结果显示两人都感染了新冠病毒。


实时播报                         ◆病例迁徙途径查询

【疫情动态】希腊教育部长感染新冠病毒 已处于隔离观察状态

2020-10-28 07:26

希腊教育部长感染新冠病毒 已处于隔离观察状态】希腊教育部长凯拉梅乌斯当地时间10月27日下午宣布,她本人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她说,在她的配偶出现疑似新冠症状后,两人接受新冠病毒测试,结果显示两人都感染了新冠病毒。

△希腊教育部长凯拉梅乌斯

凯拉梅乌斯表示,目前她本人并没有任何病症,已经处于隔离观察状态。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王玉国] [编辑:罗薇薇]

海口网出品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