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6日,内蒙古疫情防控发布会通报了满洲里市包某某、孙某某两例病例基因测序的结果:两病例的病毒基因序列,与俄罗斯流行株高度同源,提示#满洲里2病例是由境外输入引起#。


实时播报                         ◆病例迁徙途径查询

【疫情动态】内蒙古2病例病毒基因测序结果:与俄罗斯流行毒株高度同源

2020-11-26 16:45

#内蒙古2病例病毒基因测序结果#:与俄罗斯流行毒株高度同源】11月26日,内蒙古疫情防控发布会通报了满洲里市包某某、孙某某两例病例基因测序的结果:两病例的病毒基因序列,与俄罗斯流行株高度同源,提示#满洲里2病例是由境外输入引起#。下一步,内蒙古将对本起疫情进行溯源,对其他确诊病例也要进行基因测序和比对。

image.png

[来源: 央视新闻微博] [作者:张扬] [编辑:云梦怡]

海口网出品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