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7日,甘肃省武威市报告1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实时播报                         ◆病例迁徙途径查询

【疫情动态】甘肃发现1例境外输入性无症状感染者

2020-11-27 14:16

#甘肃发现1例境外输入性无症状感染者#】11月27日,甘肃省武威市报告1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该无症状感染者为入境人员,11月24日在广州市完成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当日20时05分从广州白云山机场乘坐CZ3251航班,23时20分抵达兰州市中川机场,在机场泰华国际大酒店住宿1夜。11月25日早上随父母乘私家车返回武威市凉州区家中,11月26日在武威市凉州区东大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采集咽拭子标本,经检测结果为阳性。目前已转运至武威市传染病医院接受临床隔离诊断治疗。

请乘坐11月24日CZ3251航班的乘客、11月24日晚在兰州中川机场泰华国际大酒店住宿的人员第一时间主动向居住地所在社区报备相关情况,主动配合社区采取相关防控措施,接受社区健康管理,按要求进行核酸检测。

image.png

[来源: 人民日报微博] [作者:] [编辑:云梦怡]

海口网出品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