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印度卫生部公布的最新数据,截至当地时间2月27日8时(北京时间10时30分),过去24小时内,印度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6488例,累计确诊病例达11079979例,其中累计治愈10763451例,累计死亡156938例。


实时播报                         ◆病例迁徙途径查询

【疫情动态】印度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6488例 累计确诊超1107万例

2021-02-27 17:16

【印度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6488例 累计确诊超1107万例】根据印度卫生部公布的最新数据,截至当地时间2月27日8时(北京时间10时30分),过去24小时内,印度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6488例,累计确诊病例达11079979例,其中累计治愈10763451例,累计死亡156938例。

卫生部数据显示,近一周以来,印度单日新增和现存确诊病例数都呈现上涨趋势,其中马哈拉施特拉邦和喀拉拉邦的单日新增确诊病例增长最为明显,两个邦的总和已连续多日占印度全国单日新增确诊病例的70%左右。有印度病毒学专家指出,近期印度部分地区疫情出现反弹或与当地民众不严格遵守防疫规则有关。

针对当前的疫情反弹,印度中央政府要求各地方政府加强新冠病毒检测,并严格执行相应的疫情防控措施,目前部分地区已经重新实施周末封锁或夜间宵禁等措施。印度卫生部还于26日向近期新增确诊病例最多的10个邦派出了包括医疗专家在内的多学科工作小组,以帮助各地方政府遏制当前的疫情反弹势头。

另据印度医学研究理事会公布的数据,截至26日,印度全国已累计进行了超过2.15亿份新冠病毒样本检测,26日当天共检测样本超77万份。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廖继勇] [编辑:余冰月]

海口网出品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