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5月31日举行的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关于复商复市,上海市副市长宗明介绍,购物中心、超市卖场、便利店、药店等商业网点有序恢复线下营业,6月1日起,客流总量不超过最大承载量的75%,鼓励有条件的企业开展线上预约。


实时播报                         

【疫情动态】【上海战疫】上海:6月1日起,购物中心等客流总量不超过最大承载量75%

2022-05-31 21:23

上海:6月1日起,购物中心等客流总量不超过最大承载量75%

image.png

点击图片查看视频

在5月31日举行的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关于复商复市,上海市副市长宗明介绍,购物中心、超市卖场、便利店、药店等商业网点有序恢复线下营业,6月1日起,客流总量不超过最大承载量的75%,鼓励有条件的企业开展线上预约。农贸市场有序恢复。沐浴、美容服务采取预约、限流等方式恢复经营。邮政快递有序恢复处理中心和营业网点,逐步全面恢复个人寄递服务。家政、家电维修服务逐步恢复经营。各类文旅、体育场所有序恢复,6月1日起,室外类型的A级旅游景区逐步有序开放,落实“错峰、预约、限流”等措施,客流总量不超过景区最大承载量的75%。各类影剧院、文博场所、健身房等密闭场所暂缓开放,后续视情调整。公园实行限流、错峰有序开放。(记者 康玉湛 制作 李佳励)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编辑:施路平]

海口网出品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