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全国日新增本土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数量继续下降,但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消毒是疫情期间防范病毒传播的有效方式之一,但部分消毒剂具有刺激性,如使用不当会有害健康。


实时播报                         

【疫情动态】2022防疫关切事|如何避免消毒剂对人带来伤害?科学消毒指南来了

2022-06-01 22:15

2022防疫关切事|如何避免消毒剂对人带来伤害?科学消毒指南来了】当前,全国日新增本土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数量继续下降,但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消毒是疫情期间防范病毒传播的有效方式之一,但部分消毒剂具有刺激性,如使用不当会有害健康。中国疾控中心消毒学首席专家张流波给出提示,教你如何科学消毒。

[来源: 新华社] [作者:宋晨、徐鹏航] [编辑:罗薇薇]

海口网出品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