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6月1日起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全面实施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  


实时播报                         

【疫情动态】上海各区推出有针对性扶持政策 增强市场主体信心

2022-06-02 22:30

image.png

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上海各区推出有针对性扶持政策 增强市场主体信心】央视网消息:上海6月1日起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全面实施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  

地面公交 轨道交通全网恢复基本运行

5月31日,上海本土确诊病例出院101例,解除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1159例。6月1日,上海市内地面公交、轨道交通全网恢复基本运行,轮渡恢复17条航线运营。并在重点区域加大共享单车投放力度,方便市民出行。

  上海市区共有858条公交线路,6月1日浦东336条线路全线恢复运行,浦西恢复线路460条。6月6日浦西将恢复另外62条线路,实现全线恢复。  三大火车站恢复运行 列车班次有序增加

铁路方面,随着上海南站的运营恢复,6月1日起上海三大火车站全部恢复运行。从上海出发的运行班次在有序增加,运力也逐步恢复。早晨6时,总台记者来到上海南站,在出发层陆续有旅客抵达。在出示了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报告和24小时内的抗原检测结果,以及当天的车票信息后,旅客经过安检顺利进站。

  6月1日上海三大火车站共开行旅客列车64列,预计发送旅客3.5万余人次。同时,铁路客票预售期由原先的5天延长为15天。根据疫情防控和客流变化情况,上海铁路方面将于10日、20日,分批次有序优化调整长三角铁路列车开行计划,提醒有出行计划的旅客及时关注相关公告。  加快企业 园区 楼宇等全面复工复产

6月1日起,在做好防疫管理的前提下,上海加快企业、园区、楼宇等全面复工复产。

image.png

6月1日,包括轨道交通机场联络线项目等在内的一批重点工程复工。施工现场人员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每日进行抗原检测,定期开展核酸检测。

image.png

同时,上海各区细化《上海市加快经济恢复和重振行动方案》,推出有针对性的扶持政策。6月1日,浦东新区出台“统筹防控和文体旅产业发展十条举措”,进一步增强市场主体信心。

[来源: 央视网] [作者:] [编辑:罗薇薇]

海口网出品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