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酸检测是实现疫情防控早发现早处置的有效手段,扫码查验是保证72小时核酸检测防疫要求落到实处的有力措施。


实时播报                         

【疫情动态】北京战疫直击|严格扫码查验 筑牢防控屏障

2022-06-13 14:12

image.png

北京战疫直击|严格扫码查验 筑牢防控屏障】核酸检测是实现疫情防控早发现早处置的有效手段,扫码查验是保证72小时核酸检测防疫要求落到实处的有力措施。

进入北京市各类公共场所和社区(村)严格落实测温、扫码、查证、查验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四件套”措施,不得以“亮码”代替“扫码”,严禁同行人员“一人扫码、多人进入”,确保“逢进必扫、逢扫必验、不漏一人”。

北京坚持严字当头、慎终如始,巩固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坚定推进动态清零行动,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来源: 新华社] [作者:马晓冬] [编辑:罗薇薇]

海口网出品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