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7日0—24时,广西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3例(均在防城港东兴市)。当日解除隔离医学观察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例(均在防城港市)。截至6月27日24时,广西现有本土无症状感染者38例(均在防城港市)。


实时播报                         

【疫情动态】广西昨日新增3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2022-06-28 08:58

【广西昨日新增3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6月27日0—24时,广西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3例(均在防城港东兴市)。当日解除隔离医学观察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例(均在防城港市)。截至6月27日24时,广西现有本土无症状感染者38例(均在防城港市)。

当日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0例(均在崇左市)。当日解除隔离医学观察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3例(均在崇左市)。现有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52例(均在崇左市)。

当日新增密切接触者4人,解除隔离医学观察密切接触者88人,现有密切接触者576人。

广西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649例,累计治愈出院1647例,死亡2例。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廖汨 刘畅 沈庆] [编辑:陈丽珠]

海口网出品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