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决定,将虹口区北外滩街道九龙路515号振兴公寓、松江区小昆山镇平原街86弄平原新村列为高风险区。


实时播报                         

【疫情动态】上海2地调整为高风险区

2022-07-06 10:24

上海2地调整为高风险区】今天(6日)上午举行的上海市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通报,根据上海市目前疫情形势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相关规定,经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决定,将虹口区北外滩街道九龙路515号振兴公寓、松江区小昆山镇平原街86弄平原新村列为高风险区,上述高风险区所在北外滩街道、小昆山镇的其他地区列为低风险区。

(总台记者 魏然 张倩 王磊)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魏然 张倩 王磊] [编辑:罗薇薇]

海口网出品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