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我市疫情防控形势,即日起将我市31个核酸采样便民服务点增设至41个。


实时播报                         

【疫情动态】7月9日起,海口调整核酸采样便民服务点,将31个核酸采样便民服务点增设至41个

2022-07-09 09:46

7月9日起,海口调整核酸采样便民服务点,将31个核酸采样便民服务点增设至41个

关于调整我市

核酸采样便民服务点的通告

根据我市疫情防控形势,即日起将我市31个核酸采样便民服务点增设至41个,现将有关情况通告如下:

一、采样点服务时间

每天9:00—21:00。

二、采样对象

(一)近期有涉疫地区旅居史的人员,凭行程码采样。

(二)健康码为黄码的人员,凭健康码采样。

(三)纳入《海口市重点人群核酸监测系统》管理的人员,由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全员核酸检测信息采集平台》中的“日常核酸采集”模块扫健康码或身份证确认后采样。

(四)其他收到市、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短信,需核酸采样人员。

便民服务点仅为上述4类对象采样,其他愿检尽检人群按常规到固定核酸检测服务医疗机构采样。

三、采样点设置

原则上每个采样点设置1个绿码人员通道和1个黄码人员通道,41个点位地址详见附表。

四、注意事项

(一)请广大市民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做好个人防护,保持一米以上社交距离。

(二)所有“黄码”人员不得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由现场工作人员根据实际情况,单独通道进行采样。

附表:海口市核酸采样便民服务点

海口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2年7月9日


[来源: 海口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作者:] [编辑:云梦怡]

海口网出品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