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各采样点位的采样工作正在有序开展,截至今天16时,已经采样5.89万份,样本正在紧张地检测当中。


实时播报                         

【疫情动态】截至今天16时 海口已采样5.89万份

2022-07-09 18:45

截至今天16时 海口已采样5.89万份】海口网记者9日从海口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四十六场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根据4例病例的流调情况,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于今日12时开展海甸岛片区区域核酸检测,共设置58个采样点,预计对18.43万人进行采样。目前各点位的采样工作正在有序开展,截至16时,已经采样5.89万份,样本正在紧张地检测当中。

 新闻发布会现场。陈捷 摄

据介绍,海甸岛片区区域核酸检测的结果全部出来后会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市民积极配合核酸采样工作,全程严格做好个人防护,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与他人保持1米安全距离。  

下一步,海口市会根据区域核酸检测结果,结合风险区域的划分,科学研判传播风险,制定下一阶段的区域核酸检测计划。


[来源: 海口网] [作者:陈捷] [编辑:谢昀惠]

海口网出品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