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日,记者从海口市市场监管局了解到,目前海口市共有155家零售药店销售新冠抗原检测试剂,有需要的市民可携带身份证原件到店实名登记购买,在家即可进行新冠抗原检测。


实时播报                         

【疫情动态】周知!海口这155家零售药店有新冠抗原检测试剂售卖

2022-07-09 20:53

周知!海口这155家零售药店有新冠抗原检测试剂售卖】9日,记者从海口市市场监管局了解到,目前海口市共有155家零售药店销售新冠抗原检测试剂,有需要的市民可携带身份证原件到店实名登记购买,在家即可进行新冠抗原检测。

海口市药监局提醒,消费者使用前请认真阅读说明书上载明的使用办法,按照操作提示规范使用。若出现抗原检测阳性者,无论是否出现发热或呼吸道等症状,都应当立即向所在社区(村镇)报告,由社区(村镇)联系急救中心按照新冠肺炎疫情相关人员转运工作指南,将市民转运至设有发热门诊的医疗机构,进行核酸检测。

海口市新冠病毒抗原诊断试剂盒155家零售药店一览表。(海口市市场监管局供图)


[来源: 海口网] [作者:史子杨] [编辑:谢昀惠]

海口网出品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