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大家戴好口罩,保持一米距离!”“来,请您先扫码。”7月11日,在海口市琼山区椰海大道海航城核酸采样点,来自三亚学院的应届毕业生冯新迪正在引导群众有序排队,开展扫码登记和补充医疗物资等工作。


实时播报                         

【疫情动态】海口琼山区560余名青年志愿者助力疫情防控

2022-07-12 22:12

海口琼山区560余名青年志愿者助力疫情防控】“请大家戴好口罩,保持一米距离!”“来,请您先扫码。”7月11日,在海口市琼山区椰海大道海航城核酸采样点,来自三亚学院的应届毕业生冯新迪正在引导群众有序排队,开展扫码登记和补充医疗物资等工作。

“我是在小区的物业群里看到社区在招募志愿者,于是就报名了。”冯新迪家住在琼山区海航城小区,7月11日,她主动加入志愿者队伍,与其他志愿者一道坚守在核酸采样点,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直到晚上11点核酸采样工作才结束。

“作为一名大学生,我非常庆幸能在社会需要我们的时候,贡献自己的力量,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冯新迪呼吁更多的大学生志愿者能加入到志愿服务这个大家庭当中来,为疫情防控工作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琼山区还活跃着许许多多像冯新迪一样的大学生志愿者,他们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学子风采,为疫情防控队伍注入力量。

据了解,为充实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储备力量,共青团琼山区委员会按照“居住地就近”原则,面向社会招募疫情防控志愿者,配合各有关点位开展核酸采样辅助、测温验码、物资搬运、排查登记、秩序维护、防疫知识宣传、咨询引导等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截至目前,琼山区有560余名青年志愿者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助力核酸检测工作。


[来源: 海口网] [作者:韩俊元 许晶亮 王伦] [编辑:陈丽珠]

海口网出品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