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儋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除酒吧、KTV继续暂停营业3天(7月13日至7月15日)外,其他重点场所均有序恢复经营。


实时播报                         

【疫情动态】最新!儋州发布关于对全市重点场所有序恢复经营的通告!

2022-07-13 08:58

关于对全市重点场所有序恢复经营的通告

根据当前疫情形势,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减少因人员聚集带来的疫情传播风险。经研究,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除酒吧、KTV继续暂停营业3天(7月13日至7月15日)外,其他重点场所均有序恢复经营。

我市在7月10日至12日实施的3天临时管控措施取得明显成效,在此感谢市民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希望广大市民朋友一如既往的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自觉遵守防疫规定,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坚定信心、齐心协力,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坚实防线。

以上措施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及时进行动态调整。

儋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2年7月13日

[来源: 儋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作者:] [编辑:施路平]

海口网出品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