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海口龙华区金贸街道玉沙社区东悦府核酸点位旁,有一家名为“八马茶业”的茶叶店。


实时播报                         

【疫情动态】@防疫工作者 海口龙华区这家茶店请您免费喝茶!

2022-07-13 10:46

@防疫工作者 海口龙华区这家茶店请您免费喝茶!“辛苦了,给你来杯茶,润润嗓子。”在海口龙华区金贸街道玉沙社区东悦府核酸点位旁,有一家名为“八马茶业”的茶叶店,疫情期间他们的客流量有所减少,店主转而决定为点位的医护人员和志愿者提供免费休息场所和茶水,让他们在劳累之余可以换班休息,补充体力。

门店张贴着“免费为抗议医护人员提供茶水服务店”横幅。(龙华区供图)

12日下午5时,记者一走进该店,便感受到了店内店外“冰火两重天”。开得刚好的冷气,不一会就疏散了记者身上积攒的暑热。只见一楼的茶桌上围着医务人员和志愿者,不停有被轮换下来的一线人员来店内休息。“这个天太闷热了。”不时有人感慨,“辛苦,给你来杯茶,润润嗓子。”茶艺师立刻动手倒茶,送到一线人员手上。

志愿者周其轩表示,“老板拿出茶叶招待我们,大家都很感动,希望疫情早日得到控制,生活尽快恢复正常。”

茶艺师正在为一线人员倒茶。(龙华区供图)

“疫情面前人人有责,天气这么热,疫情防控工作人员都很辛苦,能为大家提供一个临时停歇的地方也算出了一份微薄之力。”据记者了解,该店的老板不仅是一名党员,也是一名退役军人。“门店现在跟着防疫工作人员的工作时间同步开放,大家都可以过来歇歇脚,我们会继续做下去,直至本次疫情结束。”

[来源: 海口网] [作者:史子杨 萧海山] [编辑:施路平]

海口网出品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