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仅有肉有鱼有蛋,蔬菜、水果和牛奶也一应俱全,政府的‘爱心礼包’特别贴心!”今天上午,居住在封控区海口湾广场项目的工人严先生,收到由海口市委、市政府送上的“爱心大礼包”,其在电话里向记者分享了他的喜悦。


实时播报                         

【疫情动态】今天上午,海口为封控区139户居民送上“爱心大礼包”

2022-07-13 16:42

今天上午,海口为封控区139户居民送上“爱心大礼包”】“不仅有肉有鱼有蛋,蔬菜、水果和牛奶也一应俱全,政府的‘爱心礼包’特别贴心!”今天上午,居住在封控区海口湾广场项目的工人严先生,收到由海口市委、市政府送上的“爱心大礼包”,其在电话里向记者分享了他的喜悦。

image.png

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需要,自7月11日起,海甸岛海口湾广场工地生活区(春华路兆南丽湾北侧工地宿舍)被调整为高风险区,对该区人员采取“足不出户、上门服务”的封控措施。

今天上午11时,一辆辆满载物资的货车驶到项目门前,一箱箱贴着“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物资逐个卸货,内装着包括鸡肉、猪肉、鱼、鸡蛋、蔬菜、水果、方便面等在内的食品。据美兰区商务局副局长符惠妤介绍,在接到市委、市政府的通知后,该局于12日晚连夜调度物资,今天一早完成分装打包,并于上午相继送往6个封控区的139户居民,物资预计能满足居民3天左右的日常需求。

image.png

目前家住封控区的居民如何解决物资供应难题?记者了解到,各封控区所在的街道、社区和小区均建立了微信群,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和商家代表直接对接业主的采购需求,居民可以通过小程序或微信群下单采购。与此同时,美兰区商务局已启动生活必需品保供应急预案,不仅与各大商超签订了保供协议,还建立了商家、社区及小区物业的联动沟通机制,确保配送链条通畅、各类物资及时送到群众手中。

[来源: 海口日报] [作者:陈钰婷、王聘钊(通讯员)] [编辑:罗薇薇]

海口网出品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