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兰区198个核酸检测采样点,每天都能看到身穿“红马甲”的党员志愿者在现场呼喊,维持秩序,提醒前来做核酸检测的群众注意做好防护,帮助不太会使用智能手机的群众打开健康码等,全力保障检测采样工作有序、高效推进。


实时播报                         

【疫情动态】关键时刻站得出来!海口美兰党员干部坚守抗“疫”一线[图]

2022-07-13 16:43

关键时刻站得出来!海口美兰党员干部坚守抗“疫”一线[图]“请大家戴好口罩,保持1米安全距离”“请提前打开健康码或预登记码有序排队等候”……在美兰区198个核酸检测采样点,每天都能看到身穿“红马甲”的党员志愿者在现场呼喊,维持秩序,提醒前来做核酸检测的群众注意做好防护,帮助不太会使用智能手机的群众打开健康码等,全力保障检测采样工作有序、高效推进

连日来,海口美兰区吹响了奋战抗疫一线的集结号。全1000余名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快速集结,800余名教师志愿者化身核酸信息采集“大白”,投身抗“疫”第一线,他们或就地转为社区志愿者,或组成工作突击队,或进入专项工作组,成为疫情防控中一支攻坚克难生力军。他们冲锋在前、示范带头,战斗力突出,与人民群众共克时艰,筑牢阻击疫情蔓延的坚实壁垒。

党员干部志愿者现场维持秩序。(美兰区供图)

医务人员采集信息。(美兰区供图)

由于医护人员的紧缺,在区域核酸检测工作中,美兰区党员干部和人民教师闻令而动,800余名教师和100余名机关党员干部志愿者奔赴各核酸检测采样点,穿上防护服,戴好隔离面罩,助力核酸检测工作。他们克服天气炎热、手机屏幕反光、晚上视野不佳等困难,与医护人员一起冲在前头,携手奋战疫情。

[来源: 海口网] [作者:陈捷] [编辑:罗薇薇]

海口网出品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