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3日0-24时,我市新增3例确诊病例和2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在密接隔离管控期间发现,2例在区域核酸检测中发现,其中2例确诊病例和1例无症状感染者在13日的新闻发布会已发布。


实时播报                         

【疫情动态】海口发布关于7月13日新增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的通报

2022-07-14 11:52

海口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关于7月13日新增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的通报

2022年7月13日0-24时,我市新增3例确诊病例和2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在密接隔离管控期间发现,2例在区域核酸检测中发现,其中2例确诊病例和1例无症状感染者在13日的新闻发布会已发布。7月9日-13日,累计发现确诊病例17例、无症状感染者23例。

一、基本情况

病例15,居住于美兰区春华路兆南丽湾北侧工地宿舍,在密接排查中发现。

病例16,居住于龙华区城西镇山高村,在密接排查中发现。

病例17,居住于龙华区新华南路2号东湖公寓1栋,在区域核酸检测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22,居住于琼山区府城高登西街21号铸管厂宿舍F栋,在区域核酸检测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23,居住于美兰区海甸岛甸昆教师村C栋,在密接排查中发现。

二、活动轨迹

经初步流调,新增阳性人员近日主要活动轨迹为:

龙华区

龙华山高村忆麦香城糕点店、山高面包店(忆麦香城糕点店对面)、得胜沙后街好嘉来服装批发商场后门旁边水果摊。

琼山区

南北水果市场、凤翔东路168号废品回收站。

美兰区

海甸一西路9号琼海仔饭店、新埠岛碧桂园中央半岛(中天建设工地、1702地块、0107地块)。

三、温馨提示

目前我市正在有序开展流调溯源、隔离管控、核酸检测、医疗救治等处置工作。请广大市民不信谣、不传谣,涉疫消息以官方发布为准,继续增强防范意识,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不扎堆、不聚集,配合落实扫地点码工作,尽早全程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海口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2年7月14日

[来源: 海口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作者:] [编辑:谢昀惠]

海口网出品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