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5日0-24时,我市新增1例确诊病例和1例无症状感染者,均在隔离管控期间发现;另外,有4例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


实时播报                         

【疫情动态】海口发布关于7月15日新增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的通报

2022-07-16 10:38

海口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关于7月15日新增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的通报

海口发布关于7月15日新增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的通报】2022年7月15日0-24时,我市新增1例确诊病例和1例无症状感染者,均在隔离管控期间发现;另外,有4例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7月9日发现首例病例以来,共发现45例阳性感染者,其中确诊病例28例(含8例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病例,普通型1例、轻型27例)、无症状感染者17例。

一、基本情况

原无症状感染者16、17、19、24转为确诊病例,根据转归时间分别编号为病例24、25、26、28。

病例27,居住于美兰区春华路兆南丽湾北侧工地宿舍,在隔离管控期间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25,居住于龙华区城西镇山高村69号,为病例16的妻子,在隔离管控期间中发现。

二、活动轨迹

病例27、无症状感染者25近期均已隔离管控,无社会面活动轨迹。

三、温馨提示

目前我市正在有序开展流调溯源、隔离管控、核酸检测、医疗救治等处置工作。请广大市民不信谣、不传谣,涉疫消息以官方发布为准,继续增强防范意识,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不扎堆、不聚集,配合落实扫地点码工作,尽早全程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海口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2年7月16日

[来源: 海口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作者:] [编辑:谢昀惠]

海口网出品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