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海口市市场监管局更新发布当前在售新冠病毒抗原诊断试剂盒的药店名单,共有114家,方便广大群众自我检测的购买需求。


实时播报                         

【疫情动态】@海口人,这些药店可以买到新冠病毒抗原诊断试剂→

2022-08-04 21:23

@海口人,这些药店可以买到新冠病毒抗原诊断试剂→】今天,海口市市场监管局更新发布当前在售新冠病毒抗原诊断试剂盒的药店名单,共有114家,方便广大群众自我检测的购买需求。

海口市市场监管局提醒消费者,使用新冠病毒抗原诊断试剂盒前要认真阅读说明书上载明的使用办法,按照操作提示规范使用;抗原自测结果为阳性的,无论是否出现发热或呼吸道症状,应立即向社区(村镇)报告。   

此外,海口市场监管部门要求各零售药店,务必从严落实疫情防控“六必须”要求,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严格落实测体温、戴口罩、一米线、扫地点码、查验健康码和行程码、购买“止咳、退热、抗病毒、抗生素”等四类药品和新冠病毒抗原诊断试剂盒实名信息登记上传等疫情防控措施,如监测到体温超过37.3℃的发热病人,需停售药品并劝导其到就近发热门诊就诊。


[来源: 海口日报] [作者:] [编辑:谢昀惠]

海口网出品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