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7日0-5时,我市新增1例确诊病例,在外省来琼人员落地检中发现。


实时播报                         

【疫情动态】海口发布关于新增确诊病例的通报

2022-11-07 07:52

海口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关于新增确诊病例的通报

2022年11月7日0-5时,我市新增1例确诊病例,在外省来琼人员落地检中发现。

一、基本情况

病例1于11月6日15:40乘坐紫荆十六号客滚船抵达海口新海港。

二、活动轨迹

初步流调结果显示,主要活动轨迹如下:

11月6日 

15:40-16:10 新海港;

16:48-18:03 海南大厦;

18:03-18:27 天府火锅(大英山西二街)。

目前我市已迅速组织流调排查、场所管控、消毒、人员转运等工作,并已对相关人员实施管控。请广大市民不信谣、不传谣,涉疫消息以官方发布为准,继续增强防范意识,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不扎堆、不聚集,配合落实扫地点码工作,尽早全程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海口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2年11月7日

[来源: 海口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海口发布] [作者:] [编辑:李沛]

海口网出品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