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6日,青海省西宁市发现70名阳性感染者,已转至定点医疗机构。


实时播报                         

【疫情动态】青海西宁发现70名阳性感染者

2022-11-07 09:33

【青海西宁发现70名阳性感染者】2022年11月6日,青海省西宁市发现70名阳性感染者,已转至定点医疗机构,现通告如下:

阳性感染者情况

阳性感染者1号—5号:在城中区区域核酸筛查中发现,均为无症状感染者。

阳性感染者6号、7号、8号:在城西区区域核酸筛查中发现,均为无症状感染者。

阳性感染者9号、10号:在城北区重点人群核酸筛查中发现,均为无症状感染者。

阳性感染者11号—19号:在城中区重点人群核酸筛查中发现,均为无症状感染者。

阳性感染者20号—29号:在城西区重点人群核酸筛查中发现,均为无症状感染者。

阳性感染者30号:在城北区区域核酸筛查中发现,为确诊病例(轻型)。

阳性感染者31号—70号:在集中隔离管控中发现,均为无症状感染者。

以上阳性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同步实施了管控措施。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马文辉 乐观] [编辑:陈丽珠]

海口网出品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