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2日0—24时,广西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例,在桂林市临桂区。


实时播报                         

【疫情动态】广西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例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70例

2022-11-23 10:45

广西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例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70例】11月22日0—24时,广西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例,在桂林市临桂区。

当日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70例。其中柳州市柳南区1例、鱼峰区1例、鹿寨县1例、防城港市港口区2例、钦州市钦南区2例、梧州市藤县1例,均在外省来桂人员发现;南宁市兴宁区1例、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1例,在集中隔离、居家隔离人员中发现;南宁市兴宁区1例,在社区筛查中发现;北海市17例(合浦县11例,铁山港区6例),在集中隔离、居家隔离人员中发现;桂林市242例(临桂区213例,叠彩区29例),在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和社区筛查中发现。

当日解除隔离医学观察本土无症状感染者8例。截至11月22日24时,广西现有本土确诊病例12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141例。

当日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3例(均在崇左市)。

当日解除隔离医学观察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6例。现有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35例。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廖汨 刘畅 沈庆] [编辑:施路平]

海口网出品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