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品咖啡游农家登火山 记者体验欢乐新春澄迈祈福游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1-01-26 17:53

农家乐。(记者 李汉仁 摄)

  海口网1月26日消息(记者 冯本静)远离喧嚣的都市,一头扎进大自然的怀抱。25日下午,记者随同游客,体验一趟“欢乐新春澄迈祈福游”。撞钟祈福、品福山特色咖啡、游生态农家、登万年火山等一系列有趣活动,在海口和澄迈两地之间,尽情领略不同地域的自然和人文美景。

  据了解,本次“欢乐新春澄迈祈福游”活动是由澄迈县旅游委、海口旅游咨询服务中心推出贯穿整个春节假期的重磅活动,从2月4日-8日,每天9:30准时发车,下午17:30前结束。活动线路共有A、B两条,涵盖了澄迈永庆寺、盈滨半岛、棕王园、福山咖啡风情小镇、红坎陶艺园以及海口火山口公园等众多精华景点。线路设计不仅全方位满足散客及家庭亲子游、短线游等客户需求,老少皆宜,而且迎合中国人新年祈福传统,文化生态气息浓厚,满足现代人低碳出行需求。

  在澄迈棕王园品农家特色美食,游客们在湖边兴致勃勃地垂钓,“哇,钓上来一只鱼,太过瘾了!”钓到大鱼的游客符小姐地大叫。她把钓上来的活鱼可以交给棕王园的风味美食师傅,要求师傅现场烹饪。“能可以吃到自己钓到的鱼,真是太有成就感了。”除了吃到新鲜的湖鱼,这里还能吃到农家走地鸡,特色黄瓜、白菜,风味牛肉……

  走进澄迈福山咖啡文化风情小镇的福山咖啡文化馆,就像走进了咖啡的世界。在三层楼的有关咖啡的展厅里,专业的现场导员给游客们介绍了世界、中国、海南、福山的咖啡发展现状和历史,并向游客们介绍了咖啡从幼苗到饮品的一生,以及澄迈之所以成为世界长寿之乡,其跟咖啡的关系。“没想到,喝福山咖啡是可以长寿的,这次我一定要多喝两杯福山咖啡了。”参观咖啡文化馆了之后,我们走进了天然休闲的福山咖啡文化村,悠然品味精品咖啡。

  在咖啡文化馆,游客们还津津有味观看了一场《海口万年火山口》的3D电影,随后便亲密接触到电影中的场景——也是此次旅游的最后一站——游览火山口公园,在那儿好好感受了万年火山魅力,寻幽天然大氧吧,极目远眺,一片苍绿,让人心生惬意。

  澄迈县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周志坚告诉记者,旅游不能单一,要整合资源,有地域差异,才有生命力。

  “‘欢乐新春澄迈祈福游’首次把海口和澄迈的旅游资源整合起来,向游客推出。在这个旅游路线中,既有海口最本土、最经典的旅游资源,如国家地质公园海口火山口,又有澄迈最新颖的旅游资源,如福山咖啡文化风情镇等等。从海口火山口进入澄迈也就十多二十分钟的时间,交通十分顺畅。”周志坚说。

  据了解,凡参加“欢乐新春澄迈祈福游”的客人均可获赠一张海口白沙门欢乐嘉年华游乐场体验券,同时仅花128元可优惠购买价值226元阳光海口优惠套票(《印象·海南岛》大型实景演出门票+假日海滩亲水乐园温泉套票)。

游览永庆寺。(记者 李汉仁 摄)

 

游览永庆寺。(记者 李汉仁 摄)

游览永庆寺。(记者 李汉仁 摄)

游客钓到大鱼。(资料图片)

福山咖啡文化村品尝咖啡。(资料图片)

福山咖啡文化村品尝咖啡。(资料图片)

农家菜。(资料图片)

 

游客体验剪韭菜。(资料图片)

生态农家垂钓。(资料图片)

生态农家浇菜园。(资料图片)

世外陶园里亲手制陶。(资料图片)

世外陶园里亲手制陶。(资料图片)

[来源:海口网] [作者:冯本静] [编辑:王小畅]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