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都市>

海口:水疗会所藏污纳垢 星级酒店涉黄要摘“星”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1-06-14 10:03

 

 

 民警进入包厢检查时,躲在墙角的一男子来不及穿上裤子。

 

  

 

在包厢找到的女式手提包、文胸和避孕套。

 

  海口网6月14日消息  (记者 邓宇 文/图)“食、宿、行、游、购、娱”是旅游的六大要素,而酒店正是其中不可或缺的一环。酒店住得舒心与否,直接影响了整个旅游行程的感观。近期,有不少读者向本报热线反映,一些酒店的水疗、康体中心存在涉黄现象,不仅玷污了社会风气,也影响了外地游客对海南的印象。6月11日,记者赴市内多家酒店的水疗会所、康体中心暗访发现,不少会所和中心打着“保健”的幌子提供涉黄的特殊服务。当日晚间,海府派出所民警在海口市五指山路大商会所查获一对涉嫌卖淫嫖娼的年轻男女。

  警方扫黄行动后

  仍有酒店水疗中心涉黄

  据悉,今年4月28日晚,海口警方突查位于金垦路天艺湖景酒店的77号公馆,当场抓获涉嫌组织卖淫及卖淫嫖娼人员30多人。警方此次行动的成功,极大地震慑了一批“挂羊头卖狗肉”的水疗会所、康体中心。但在近期,陆续有读者向本报反映,海口一些酒店的水疗、康体中心仍在打着“保健”的幌子继续从事色情服务。

  6月11日晚,记者来到位于龙华路与龙昆北路交界处的克里斯顿酒店,该酒店2楼设有一家名为“水迎天下”的康体休闲会所。会所包厢内布置有大床、沙发、健身球、电视及钢管等器械。一名客户经理介绍说,该会所的收费为588元100分钟,可以提供四十八种服务,包括“莞式按摩”、“制服诱惑”、“丝袜诱惑”和艳舞等等,绝对能让客人满意。客户经理表示,该会所还提供预约服务,客人通过提前预约可享受488元的优惠价格。

  在位于海口市五指山路的“大商会所”康体休闲中心,其门前的招牌上注明着“桑拿、足底、保健”等项目。在一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记者来到位于2楼的保健包厢。楼上多间包厢的房门紧闭,并挂上了请勿打扰的牌子,有间房内还坐着十来个着装暴露的女子正在聊天看电视。

  “环境怎么样?还满意吧?小妹的服务也很到位,可以提供十八招服务。”走进包厢后,该工作人员便介绍起这里的服务。据他所说,368元可以消费80分钟,500元可以消费100分钟,提供服务的小姐,有来自东莞的,也有来自四川的。当问及是否安全时,这名工作人员回答说:“安全问题你放心,保证安全!”当记者离开时,该工作人员还在一个劲地保证称“这里绝对安全”。为此,他还透露楼后设有一条通道,可以很快地安排客人离开。

  包厢中找到避孕套

  星级酒店涉黄将摘星

  当晚9时许,海口市公安局海府派出所民警来到大商会所检查。在2楼的一间包厢中,出勤民警查获一对着装不整的年轻男女,并从沙发底下搜出女式手提包与文胸、避孕套。最终,这对男女被民警带回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此外,出勤民警还在十多名女子看电视的会所房间中找到几个手提包和手提箱,其内均装有避孕套等物品。

  当警车带着这对男女离开时,一位姓易的大叔说:“现在这些所谓的水疗、保健都是打着个幌子罢了,谁还不知道它是干啥的?早就该查它们了!”一对住在附近的夫妻告诉记者,对于这些涉黄场所就要一查到底,这家康体会所的前身叫做“金海滩康体休闲中心”,此前就是因为涉黄被查封了,现在不过是换了个名字重新开张罢了。这对夫妻希望警方此次能够重拳整治,净化居民的生活环境。

  当天,记者还暗访了金垦路湖畔人家旁某康体会所及金龙路警苑小区旁某水疗会馆等数家康体会所,发现这些会所也不同程度地存在涉黄情况。在采访中,记者发现一些水疗会所或康体中心往往是租用酒店的楼层营业,在被警方查处或被媒体曝光后,其往往更换店名或酒店继续营业。“这是有关部门不作为?还是老板后台硬?”面对此种现象,一些市民表现得极为愤慨,他们希望有关部门能加大打击力度,令这些藏污纳垢的“会所”无处藏身。

  海口市旅游委行业监督管理处副处长孙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旅游部门历来严格要求酒店,按照国家星级酒店的相关标准合法经营。而目前来说,海口的星级酒店中,开设水疗项目的不多。对于星级酒店水疗项目涉黄的问题,孙副处长明确表态:“一旦被公安机关查获,星级酒店将摘星。”

 

 

相关链接

海南23家星级酒店同时摘星 海口宾馆等被限期整改
国家旅游局暗访 海口金海岸罗顿泰华酒店被摘星

相关链接:
最高法下发"老赖"高消费禁令 购房产坐飞机遭禁
“老赖”旅居海外恶意逃债 海南调解民间借贷纠纷
海南23家星级酒店同时摘星 海口宾馆等被限期整改
江西限制“老赖”高消费 禁买房旅游打高尔夫等
我省法院建立多项制度严打“老赖”
东莞法院微博直播“抓”老赖 将悬赏常态运行
“老赖”为躲避赔偿家中挖地窖藏四年终被搜出
杭州最淡定美女老赖被抓 称“让我化个妆再走”
[来源:海口网-海口晚报] [作者:邓宇] [编辑:黄尉]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