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网友写吧>现场快报>

海口南大桥怎么变成“椰子市场”了?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3-05-17 09:16

南大桥下的“椰子市场”

  海口市南大桥下是人行及电动车汇集过马路的交通要道,可以说是海口市中心城区的交通枢纽,每天从这里出入的车辆成千上万,上下班高锋期时常拥堵。近二个月,很多椰子商不顾南大桥人车繁多,就地占用很多空间摆地摊。水果、椰子、运输车辆排满这个路口,用过的椰壳及垃圾遍地开花……简直成了路边的“椰子市场”。

  南大桥路口本就不大,作为海口的一张名片,南大桥也不应如此混乱。

  据附近居民反映,“椰子市场”不仅影响到市容市貌,也给交通及附近居民造成了很大的影响。因此他们希望,能够引起有关部门的重视,还给南大桥一个干净、文明的形象。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作者:冠海] [编辑:李琳]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