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燕”刚走,“尤特”袭来。受今年第11号强台风“尤特”的影响,椰城狂风不止,大雨不断。七点三十分,记者发现出行市民明显比以往少。但在椰城街头,有一群人身着橘红色雨衣,推着硕大的垃圾车顶着疾风骤雨坚守在城市的每一个角落。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尤特”袭来 风雨海口中的清洁工人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3-08-14 10:56

清洁工人顶着风雨清扫路面。 钟元韬 摄

  海口网8月14日消息(见习记者 钟元韬)“飞燕”刚走,“尤特”袭来。受今年第11号强台风“尤特”的影响,椰城狂风不止,大雨不断。七点三十分,记者发现出行市民明显比以往少。但在椰城街头,有一群人身着橘红色雨衣,推着笨重的垃圾车顶着疾风骤雨坚守在城市的每一个角落。

  “我们上早班的五点半就开始清扫路面了,九点半才下班。”一名正在金垦路打扫路面的清洁工人告诉记者,由于昨夜大风不止,雨势又大,所以路面落叶极多。落叶容易顺着雨水流向雨水管道从而造成堵塞,一定要尽快清扫。记者注意到,垃圾车内已经装了满满一车的残枝败叶。“说不准雨势会不会更大,我们清扫得仔细一点,接下来的同事就轻松一点,我下午两点又要开始上班了。”说罢清洁工人又埋头清扫。

  青年路上,记者看见三名清洁工人在该路段清扫。同样,垃圾车早已被装得满满当当,几乎全是残枝落叶,记者注意到,其中一名清洁工人扶着手推车休息了一会又弯腰捡起一根长长的树枝,折断后塞进垃圾车,面对记者的询问,清洁工人不好意思地说,“从五点就出门了,干了快四个小时是有点累了。”

  记者一路观察,海口市长提路、青年路、白龙路、海垦路、金垦路都有清洁工人们的身影,同时这些路段均无积水现象。

    九点半,雨势渐小,上早班的清洁工人们也可以下班了。

[来源:海口网] [作者:钟元韬] [编辑:戴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