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后将是求职高峰期,也是各企事业单位释放工作岗位最多需求人才数量最多的招聘旺季。由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和南国都市报共同主办的“马到成功”新春人才交流高峰会将于春节后2月12日至3月29日(每周三、周五、周六)在白龙南路的省人力资源市场举办
   
 您当前的位置 : 海南新闻>

春节后海南将办21场招聘会 持续46天提供5万岗位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4-01-13 09:18

  ●时间:2月12日-3月29日每周三、周五、周六

  ●地点:海口白龙南路53号省人力资源市场

  ●温馨提示:乘坐11、13、14、16、27、37、39、43、71路车在琼苑宾馆或省干部培训中心下车

  春节后将是求职高峰期,也是各企事业单位释放工作岗位最多需求人才数量最多的招聘旺季。由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和南国都市报共同主办的“马到成功”新春人才交流高峰会将于春节后2月12日至3月29日(每周三、周五、周六)在白龙南路的省人力资源市场举办,招聘会时间持续46天,共举办21场大型招聘高峰会,将吸引3000多家企业参加,预计提供5万多个岗位,堪称为海南省历届以来持续时间最长、参会企业最多、岗位最多、求职人数最多、宣传力度最大的招聘高峰会。

  据省人力资源市场相关负责人介绍,春节后,海南职场受本省未就业人才、重新择业人才、留琼发展人才、外来务工人员和省内外大中专院校应届毕业生五大类人才的求职因素影响,春节后海南职场将出现“井喷”求职火爆景象,而且持续时间较长。为此,省人力资源开发局与南国都市报强强联合,于春节后推出21场“马到成功”新春人才交流高峰会。

  此次人才交流高峰会跨越二月和三月两个月持续46天,共有21场大型招聘会。招聘会组委会称,将重点邀请省内外国有企业、集体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港澳台投资企业、外商投资企业和民营企业等中大型企业参会,预计将邀请到3000家企业集中亮相,上演“人才角逐之战”。

  企业参会办法

  1、报名

  :填写好《参会协议》,加盖单位公章,连同《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印公章、经办人身份证、电子版招聘信息等资料交给招聘经纪人。组委会根据参展单位所订展位数量,坚持先到先安排展位的原则,统一规划展位。

  单位报名3天内,须提供招聘信息内容、企业相关宣传信息内容和企业标识,以便大会主办方统一制作和对外宣传发布;

  2、签到、布展:

  参加招聘会的单位于活动当日上午8:30前到现场签到,9:00前完成布展工作。

  3、企业报名热线(招聘组委会):

  0898—6533226065355744传真:0898-65355744

 

 

 

相关链接

万宁市公开招聘67名市级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卫生技术人员
海口在演丰镇举行劳动力转移就业招聘 助农民再就业
教师招聘“四不限”是一种勇气突破
海南免费师范生招聘会23日在海口市白驹学校举行
日本企业吹响集结号 招聘信息向中国留学生示好

 

相关链接:
海南免费师范生招聘会23日在海口市白驹学校举行
日本企业吹响集结号 招聘信息向中国留学生示好
教师招聘“四不限”是一种勇气突破
海口在演丰镇举行劳动力转移就业招聘 助农民再就业
万宁市公开招聘67名市级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卫生技术人员
[来源:南国都市报] [作者:袁兰] [编辑:冯丹霞]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