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力加热浪沙滩嘉年华 温岚热歌辣舞嗨翻给你双倍享受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4-09-09 16:41

  9月6日,由海南亚洲太平洋酿酒有限公司主办、三亚旅游协会协办的力加热浪沙滩嘉年华,在三亚君澜度假酒店再度掀起无边热浪!来自台湾的热力天后温岚、偶像天团棒棒堂Lollipop.F、MTV亚洲首席华语VJ陈正飞、韩国女子组合Diana以及来自国内外的乐队、演出团队、DJ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嘉年华盛典。伴随着迤逦的滨海美景、酷爽的力加啤酒、目不暇接的型男潮女和欢乐啤酒梦工厂元素,所有人都在这里尽情欢乐!

  欢乐啤酒梦工厂 嗨翻最美三亚湾

  本届力加热浪沙滩嘉年华活动以“欢乐啤酒梦工厂”为主题,在沿袭前两届热浪元素的基础上,融入更多啤酒酿造元素,为现场观众精心打造了最欢乐最时尚最热辣的欢乐啤酒梦工厂。活动现场入口处是力加精选出用来制造快乐的麦子、停放着的叉车和一堆堆啤酒箱,让人顿感进入一座酿造快乐的欢乐啤酒梦工厂。如同力加啤酒精心挑选麦芽一样,每一位消费者通过验票环节,获得力加啤酒的“品质认可”之后,才能得到进入创造快乐世界的通行证。极度高温的热浪舞池里,型男潮女摩肩接踵,享受极致快乐;梦幻沙滩上,啤酒艺术为现场观众绘出欢乐世界,趣味无穷;泳池派对中,性感女王、帅气男神纷纷上阵,辣到极限;还有让人如同身临梦幻之旅创意泡泡秀以及舞王舞后PK赛,轻松、快乐嗨翻最美三亚湾!

  温岚领衔豪华演绎阵容 明星大咖秀不停

  本次活动将欢乐啤酒梦工厂的滨海风情演绎得淋漓尽致,火辣酷炫的现场让消费者惊叹不已。一开场,MTV亚洲首席华语VJ陈正飞的亮相不禁让现场观众眼前一亮;欧美乐团Runa Band的出场让现场极速升温;韩国性感女子组合Diana热辣舞姿惹来现场阵阵狂热;还有Miss Mix、蘑菇团、老爸茶等国内外知名乐队为现场观众演绎着最激情最Live的摇滚盛宴。偶像天团棒棒堂《那么厉害》、《指定席》、《电司》等快歌热舞引起台下女粉丝尖叫不已。压轴出场的热力天后温岚,一曲《热浪》瞬间引爆全场热浪狂潮,随后《傻瓜》《夏天的风》几首深情慢歌又将现场粉丝带入高潮,再次出现万人大合唱的场景。此次,温岚还为现场的观众带来了2014最新单曲《Never Say Never》,让观众们一饱耳福。

  此外,国内外当红的DJ、舞团,也一同在这里,为所有人奉上了一场多元化、High翻天的演出。

  电音舞池还专为夜店咖打造了豪华的DJ阵容。主办方再次邀请到了拥有大批粉丝的俄罗斯潮咖DJ Alex up、美国的DJ Quest、中国DJ界美女领军人物KAKA、夜店Queen EVA泡泡等火辣DJ,为本次盛典再添热辣。大家一边畅享力加冰啤的清凉魅惑,一边沉浸在无边的狂欢心绪中,忘情地投入到力加给所有人带来的这场嘉年华盛宴中。

  双倍享受 欢乐无界

  力加啤酒入驻海南以来,一直将快乐、年轻、时尚、激情的啤酒文化带给海南的消费者。今年,力加将欢乐啤酒梦工厂的主题元素融汇于第三届力加热浪沙滩嘉年华。云集海内外知名艺人、打造豪华演绎阵容、设置时尚电音舞池、开启火辣泳池派对,还有趣味互动游戏和炫酷美食,让你在享受视听盛宴的同时尽饱味蕾享受,再配上冰鲜酷爽的力加冰啤,让你双倍享受,欢乐无界。

[来源:海口网] [作者:周才能] [编辑:覃业伟]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