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都市>

海口女婴被送养不久夭折 12年后“死而复生”?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4-10-14 11:43

  在海口市长期打工的阿财(化名)与妻子小雨12年前生了个女儿,并将其送给好朋友阿菊(化名)收养,不料一个月后收到女儿夭折的消息。阿财夫妇12年来一直对此消息坚信不疑,直到近日听闻好朋友阿菊将其女儿送人,俩人懵了。

  阿财说,2002年小女儿出生,当时家里很贫困,再加上有农村重男轻女的思想,就将刚满月的小女儿送给好朋友阿菊收养。没想到,孩子送去没多久,他们就被告知孩子病死了。

  阿财生了两个女儿,大女儿17岁,目前正与阿菊同村的一小伙小黄谈恋爱。近段时间,小黄在与阿菊的老公喝茶时,得知阿菊收养的小女孩并没有夭折,而是送人了,目前在国外生活。阿财夫妻俩得知此消息后,便马上赶往澄迈的老家寻找阿菊。

  当阿财夫妻赶到澄迈加乐镇阿菊的家中时,阿菊夫妻在外打工不在家,家中只有一名老父亲。阿菊的父亲称,12年前收养的小女孩真的病死了,还是他亲手埋的。阿财便要求去看埋在哪里,可老人一会说记不住埋在哪里了,一会说小孩埋了12年了,什么也找不到了。

  老人的话更加深了阿财的怀疑。随后,阿菊的丈夫在电话中解释,小女孩收养过来1个月后就夭折了。在和朋友聊天的过程中,不好意思说收养的女孩夭折了,所以就编了个谎言,告诉别人是送人了,现在生活得很好,在国外一老板家中生活。

  阿财坚称,不管阿菊如何解释此事,他都会调查清楚。

  阿财与妻子12年前将小女儿送人,为何现在却如此重视她的生死?小雨坦言,当时都源于当年他们家庭存有重男轻女的观念。现在,她非常后悔。在这里也她也劝一些重男轻女的父母们,无论男孩女孩,都是自己的亲生骨肉,都要好好疼惜。

 

 

相关链接:

女子三亚街头发现被遗弃男婴 送医救治后不幸夭折
1岁女童输液时夭折 司法鉴定为奶窒息(图)
海口男子爬医院楼顶喝酒闹事 因儿子刚出生因病夭折
北京房价跳水100多万仍无人问津 楼市黄金周夭折
三亚占道停车收费试运行3个月 收费模式面临“夭折”

 

相关链接:
三亚占道停车收费试运行3个月 收费模式面临“夭折”
海口男子爬医院楼顶喝酒闹事 因儿子刚出生因病夭折
1岁女童输液时夭折 司法鉴定为奶窒息(图)
女子三亚街头发现被遗弃男婴 送医救治后不幸夭折
[来源:南国都市报] [作者:林文泉] [编辑:杨雨霞]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