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40次常务会今天通过《关于进一步规范购房入户条件的实施意见》,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系列稳定房地产市场的政策调整举措,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海口市进一步规范购房入户 稳定房地产市场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5-04-23 15:30

  海口网4月23日消息(海口晚报全媒体记者 钟元韬)市政府40次常务会今天通过《关于进一步规范购房入户条件的实施意见》,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系列稳定房地产市场的政策调整举措,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意见》提出,自实施之日起,在本市行政区域内购买新建商品房(含产权式酒店,下同),购房合同已备案的本省籍购房人,可在所购住房所在地申请登记本人、以及户籍在本省的配偶及其共同居住生活的父母和符合计划生育的未成年子女的户口。申请登记人为未成年人的必须有一个指定监护人随迁。

  购买新建商品房(除下文特指范围外的新建商品房)面积在60(含)-90(不含)平方米的申请登记户口人数(简称“入户”,下同)总计不超过2人,面积在90(含)-120(不含)平方米的入户不超过3人,面积在120平方米(含)以上入户不超过5人。

  《意见》提出,购买新建的产权式酒店套内面积在35(含)-50(不含)平方米的入户总计不超过2人,套内面积在50(含)-90(不含)平方米的入户不超过4人,套内面积在90平方米(含)以上入户不超过6人,(购买新建的产权式酒店时间从市政府发布海府【2014】94号文之日起计。)

  购买西海岸片区(自秀英大道西侧起往西海岸方向)、江东片区的新建商品房面积在60(含)-90(不含)平方米的入户总计不超过3人,面积在90(含)-120(不含)平方米的入户不超过4人,面积在120平方米(含)以上入户不超过6人。

  《意见》自公布之日起实施,有效期一年。

  市住建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对比海府[2014]94号文,本实施意见增加“共同居住生活的父母和符合计划生育的未成年子女购房入户资格”;增加细化购买产权式酒店的入户面积个入户人数划分;增加购买西海岸片区和江东片区的购房入户人数。

 

 

 

 

相关链接:

中国投资者成了美国房地产的“大买家”
市场变"脸" 房地产新常态下凸显三大变化
多项刺激房地产政策推出 四月一线城市地价大涨
行业利润率持续下滑 房地产业已经告别黄金年代
逾七成个股股价超越“6124点”房地产等三行业最集中
海南业界看好房地产新政“去化”效果 消费者心态复杂
殡葬业被称暴利甚于房地产:行业平均盈利达80%

 

相关链接:
殡葬业被称暴利甚于房地产:行业平均盈利达80%
海南业界看好房地产新政“去化”效果 消费者心态复杂
逾七成个股股价超越“6124点”房地产等三行业最集中
行业利润率持续下滑 房地产业已经告别黄金年代
多项刺激房地产政策推出 四月一线城市地价大涨
中国投资者成了美国房地产的“大买家”
市场变"脸" 房地产新常态下凸显三大变化
[来源:海口网] [作者:钟元韬] [编辑:李帅锋]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