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由北京中视立方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摄制 的公路爱情轻喜剧影片《33号公路》在三亚举行启动仪式。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公路爱情轻喜剧电影《33号公路》在海南开机拍摄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5-05-26 17:15

  海口网5月26日消息(海口晚报全媒体记者 彭桐)今天上午,由北京中视立方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摄制 的公路爱情轻喜剧影片《33号公路》在三亚举行启动仪式。出品人孙宜山,周小伟,导演史强,影星新一代小花旦 贡米、偶像小生郭子渝、实力派演员吴晓莉、奇凌、李封乾、王茹、王艺等电影主创人员参加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 。

  电影《33号公路》是一部围绕工作、爱情和家庭展开的喜剧电影。主要讲述了恐婚男张宇因事业遭到重大打击 ,走投无路,为赢取20万结婚基金,参加了一场真人秀的相亲节目,却意外结识了坚强独立的恨嫁女杨小夕。俩人 一同奔赴节目组安排的海南自驾游任务。原以为这是一趟蜜月般浪漫的爱情旅行,不料却遇到一系列搞笑、奇葩、 令人啼笑皆非的囧事,但一路上他们也遇到了许多人世间最为真诚淳朴的温暖,令人感动和赞叹。

  这对合约情侣,一路艰险,波折不断,最后慢慢爱上了对方。这不单单是一部公路喜剧片,还多了一份爱情和 亲情,更加多了一份感动。故事反映了当代都市“80后”工作、理想爱情和家庭压力矛盾交织的生活状态,是当代 社会情感故事的真实写照。

  该片由史强自编自导,他表示他将倾注其全部热情,尽其所能将该片展现的入情入理,精彩不断。细腻、感人 的剧本,也极大的增添了该部影片的观赏性。为了打造出一部精品力作,导演史强邀请了好友孙振东导演来担任执 行导演,协助拍摄,这是俩人继影片《爱的升降》和《第101封情书》后的第三次合作,影片《第101封情书》荣获 金丹若国际电影艺术节最佳影片奖。影片力邀香港著名制作人朱永龙担任艺术总监,曾先后给张国荣、张学友、梅 艳芳、谭咏麟、张惠妹、任贤齐等很多大牌歌手演唱会和很多晚会担任舞蹈总监。影片还力邀国内著名演员担当主 演。女主角贡米凭借清纯甜美形象,纯熟的演技使其成为一颗闪耀的新星,而扎实的舞蹈、声乐功底更使其成为一 位不可多得的多面型演员,被誉为“新一代小花旦”。

  此影片是导演史强和贡米继电影《恐怖旅馆》和《错位恋人》后的再度合作,俩人对此次合作均抱有很大信心 ;男主角郭子渝,偶像派人气小生,2008年以HIT-5组合在韩国封闭训练两年回国正式出道,接连参演电影《预备奶 爸》、《80后》等多部电影,曾主演多部热播电视剧《天龙八部》,《华丽上班族》,《千金女贼》等,均得到观 众喜爱与认可。由此二人来担当主演,定会使影片的人物刻画更加细腻、精彩。与此同时,影片还邀请到了多位新 生代实力派演员的加盟,相信他们的到来也会被影片注入新的血液,开拓新的视野。

  影片还融入了追逐、飚车、网络流行语,还有时尚流行的音乐和舞蹈等元素,将为给广大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的 盛宴。岁月男儿乐队组合(朱永棠+张政)将特意为影片制作电影主题曲、舞蹈曲和电影插曲,并在影片友情客串。 制片方表示从去年中旬开始影片剧本已进行了多次修改和完善,很多制作环节反复预想和构思。从导演、编剧、演 员到制片方都付出了许多的努力和积极有益的尝试。扎实的剧本、优秀的演员、强硬的制作团队,相信这部作品会 为影视界创造一个全新的市场热点。

 

 

相关链接:

第68届戛纳电影节评委拼颜值 19部影片争金棕榈
春节假期7天总票房接近20亿 影片质量遭吐槽
第87届奥斯卡获奖名单 《鸟人》获最佳影片
春节期间海口精彩影片扎堆 影院人气爆棚
昆凌后悔出道时拍不堪影片:怕被人嫌脏

 

相关链接:
昆凌后悔出道时拍不堪影片:怕被人嫌脏
春节期间海口精彩影片扎堆 影院人气爆棚
第87届奥斯卡获奖名单 《鸟人》获最佳影片
春节假期7天总票房接近20亿 影片质量遭吐槽
第68届戛纳电影节评委拼颜值 19部影片争金棕榈
[来源:海口网-海口晚报] [作者:彭桐] [编辑:颜祝俊]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