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海南新闻>

海南临高65所“黑幼儿园”被责令停办 附具体名单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01-18 10:34

  1月17日,记者从临高县教育局获悉,为大力整治饱受当地民众诟病未经注册无办学资格的“黑幼儿园”,目前,临高县教育局通过摸底排查,对全县65所“黑幼儿园”下发了责令停止办学通知,要求收到通知的“黑幼儿园”本学年结束后停止办学,禁止春季学年招生。

  2015年8月31日、9月2日,本报对临高“黑幼儿园”现状先后做了两次报道,引起当地政府高度重视,并出台了《临高县2015年未注册及年检不合格幼儿园专项整治工作活动方案》,对辖区内所有“黑幼儿园”展开排查。经调查,对辖区内未注册的“黑幼儿园”展开分类处理,对于基本符合《海南省幼儿园办园基本标准(试行)》的,督促其办理相关登记手续;对暂未达到办园基本条件但不存在较大安全隐患的未注册幼儿园,发放了整改通知书,责令其限期整改;对于完全不具备办园标准的,则要求坚决取缔。随后该县教育局展开了大量宣传,告诫家长不要将小孩送入这些“黑幼儿园”就读,并公布了申办幼儿园的标准。

  经过长达半年调查、整改工作后,临高县教育局对整改依旧未达标的65所未注册“黑幼儿园”下发了《责令停止办学通知书》,并在1月16日前,要求这65所“黑幼儿园”举办者在通知书上签字确认,确保这65所“黑园”每一所都根据相关规定执行停止办学,禁止在2016年春季学年招生。

  据了解,65所被责令停止办学的幼儿园中,其中城区有35所,乡村幼儿园有30所。这些“黑园”目前招收的幼儿数量在5000人左右,3000多名幼儿分布在城区,2000多名分布在该县乡村。对于城区“黑幼儿园”生源,该县教育局将要求分流至县城正规幼儿园,对于乡村“黑幼儿园”绝大部分生源同样要求分流至正规幼儿园。部分“黑幼儿园”根据实际情况,在责令其整改完毕后,可以给予注册办理办学手续。

  为防止已经收到《责令停止办学》通知书的“黑园”继续招生,蒙骗广大家长,本报将已责令关闭的65所幼儿园名单予以公布。

  被责令关闭的65所幼儿园

  临城中心学校辖区19所:

  星多多幼儿园、好乐艺幼儿园、天天幼儿园、新概念双语幼儿园、供销社幼儿园(分园)、先锋幼儿园、天才宝宝幼儿园、立文幼儿园、供销社幼儿园(分园)、诺贝尔幼儿园、欣群幼儿园、喜洋洋幼儿园、新华幼儿园、启慧幼儿园、贝贝星幼儿园、小燕子幼儿园、蓝精灵幼儿园、梦之南生态幼儿园、新兰苑幼儿园。

  文澜江中心校辖区16所:

  欣欣幼儿园、小天使幼儿园、澜江幼儿园、小苹果幼儿园、同创阳光幼儿园、满天星幼儿园分园、红艺幼儿园、金谷子幼儿园、金色童年幼儿园、思冠幼儿园、亿童幼儿园、大拇指幼儿园、春天幼儿园、艾尚幼儿园、七彩阳光幼儿园、幸福幼儿园。

  新盈中心校辖区5所:

  新慧幼儿园、小博士幼儿园、星星幼儿园、椰苗幼儿园、领先宝贝幼儿园。

  调楼中心校辖区2所:

  娌娌美幼儿园、喜来园幼儿园


  美良中心校辖区4所:

  云云幼儿园、爱儿乐幼儿园、罗苗幼儿园、壹加壹幼儿园

  南宝中心校辖区2所:

  光吉幼儿园、手拉手幼儿园

  波莲中心校辖区1所:

  波莲镇文昌阁幼儿园

  东英中心校辖区1所:

  龙新幼儿园

  加来中心校辖区1所:

  锦城幼儿园、通话林幼儿园、金宝来幼儿园、阳光宝岛幼儿园

  和舍中心校辖区3所:

  铺仔幼儿园、布大幼儿园、和舍镇新风幼儿园

  博厚中心校辖区2所:

  星和幼儿园、博厚镇小燕子幼儿园

  马袅学校辖区2所:

  小蘑菇幼儿园、马袅贝贝佳幼儿园

  皇桐中心校辖区1所:

  宝灵幼儿园

  龙波中心校辖区1所:

  芬芬幼儿园

  美台中心校2所:

  童星幼儿园、喜洋洋幼儿园

 

 

相关链接:

琼海女童在幼儿园午休时被抓伤下体 园方称是小事
海口金色阳光幼儿园多名孩子起红疹 检测甲醛未超标
海口3岁女童处女膜受损 称是幼儿园同班孩子所为
三亚:小区配套幼儿园一律为公办园或普惠性民办园
英国小王子乔治要上幼儿园啦,和他爹当年一模一样

 

相关链接:
英国小王子乔治要上幼儿园啦,和他爹当年一模一样
三亚:小区配套幼儿园一律为公办园或普惠性民办园
海口3岁女童处女膜受损 称是幼儿园同班孩子所为
海口金色阳光幼儿园多名孩子起红疹 检测甲醛未超标
琼海女童在幼儿园午休时被抓伤下体 园方称是小事
[来源:南国都市报] [作者:张期望] [编辑:王秋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